皮皮酥

【~嗷~欧美圈~港产~】

每次看这张都觉得头上很像一对猫耳有木有~

窝在干神马……

雷霆之神,钢铁之人——雷神与铁人这些年

闪电宫:



曾经执笔过《雷神》和《铁人》的Matt Fraction在《恐惧本源》中,将Iron Man定义为Thor的opposite。这个词汇在中文里很难找到绝佳的对应(汉化者将其翻译成了“不同立场的战友”),但确实是对Thor与Iron Man关系很好的概括。他们一个是神,一个是凡人;一个是信仰的对象,一个是无神论者;一个是魔法与神话的化身,一个是科学和技术的代表。一个象征着人类无法企及的自然伟力,一个体现了人类创新和进取所能达到的无限境地。他们的立场是对立的,甚至他们的理念也是对立的:Thor遵循古老、高贵的淳朴道德原则,而Tony则是现实主义的实践者。

作为作者个人的(CP...

maya!!科林叔和卢小北!!!嗷嗷嗷~

眠眠不觉:

非官方英国间谍和官方英国间谍(所以说为什么前面那个穿的比后面那个正式了啦233333

_(:3」 ∠)_反正这辈子都画不好小北了就这样吧

刚刚还发现太瞎写错了一个地方(☆´益`)c赶紧改了下...


最近AO3几位LPRA太太超给力好星湖!(3.16更新一点)

麻竹麻竹麻竹~!~!~!

似水流年:

如标题XDD~~简直觉得隔个几天就会有文产出~~超级开森~~!!!



 endofadream


印象中这太太说过几次是互攻党其实除了第一篇之外后面都是LPRA或是无差XD~~而且就算无差也明显看得出来是苏RA的诶嘿嘿~~这作者的肉简直了……RA一上床就可放得开那种感觉~~每次看都各种脸红各种鼻血……上次说的那篇穿大号卫衣的就是这位作者哒~~



《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't》 LP/...

【授翻】【Thranduil/Thorin】For He Who Died In Love(G)

大半夜看到这篇哭晕啊QAQ

似水流年:

*首发AO3,原文AO3,原作者neverlandlost,不发SY,这边存一下


*清水,虐



摘要:“我不会救他。”



听到Thorin可能即将死亡的消息击垮了Bilbo。他和Thorin可能有过争执,他对于阿肯宝石所做的滑稽举动无疑在他们之间楔入了愤怒和背叛。Bilbo对于事态的发展略感遗憾,但他并不后悔。



Thorin目睹Fili的死亡的反应,令Bilbo强迫自己闭上了眼。他因这等惨状张大了嘴,茫然不知该做什么,不知该有怎样反应,年轻的矮人为保护舅舅的生命...

AO3上《霍比特人》Thorin受相关文看文记录

麻竹~

似水流年:

说是Thorin受相关其实主要是Thranduil/Thorin和Bilbo/Thorin啦,还有些喜欢的作者的其他CP的文……LZ看文各种挑,且身为傻白甜逗比文爱好者,推文主观喜好严重,慎入~!基本是按作者来区分,以后看了新文也继续在这里更~



octopus_fool


章鱼太太绝对女神啊!轻松搞笑文各种赞~!



《Tripping Hazards》 Thranduil/Thorin无差


可爱的小短文,说大王宫殿地板上有块不平的地方,审问Thorin时大王...

CE棒呆~

I love complicated.:

抱歉今天太晚回家了,只好更一個簡短的TvT

作者配詞:(CE)誤墮家鼠國的格列佛Erik
格列佛遊記paro!要把Erik喵綁起來幹嘛呢www
是說家鼠們我就認到Charlesx2,Bruce和Wesley而已,歡迎補充XDrz

出處按我

之前沒特別說明,翻譯圖文都請不要二次上傳到lof外啦謝謝各位m(_ _)m

Why I'm loving Fassbender?——写给迈克尔法斯宾德,一个说故事的人

沙漏:

看开头就看哭了。


最近也看了很多法鲨的电影,从成熟的到青涩的,一点点地看见了他的成长。正如十七所说,他不是那种一出现就技惊四座,让人无比惊艳的天才演员。但他把成长一点一滴地刻划了出来,直到成长成为现在的这个任何人都要称赞演技的演员。


从喜欢外表到喜欢演技,以及这种逐渐成长的磨砺,是的我喜欢他,非常非常喜欢,唯愿他一路前进,能够越来越好。


花痴自留地:



为何我爱法斯宾德?这问题是一直以来我问过自己很多次。从3月底到现在正好过去了7个月,大半年的时光转瞬即逝,而镌刻在其中的名字只有一个。现在我想为这个缠绕我思绪的人写些文字,却...

CE脑洞,驯龙高手AU

I love complicated.:

嗚嗚不寫完整版至少也來些片段嘛QAQ


尔雅亦云:



Charles出生在一个能够驯服龙的种族里,而他的家族又是龙骑士中的领袖,因为有着这一家族血统的人能够读心与龙交流。
有一次Charles在海里救回一只翅膀受伤落水的夜煞,小龙醒来之后他通过读心知道了他的名字叫Erik,父母都死在了一个叫Shaw的猎龙者手里。因为夜煞非常稀有罕见,Shaw多年来一直在追捕Erik想抓住他。Erik想要杀死他复仇,可是打不过他身边的恶龙,自己却受伤了。Charles告诉他这里是安全的,所有驯龙者都把龙当成朋友,Erik于是留了下来...

【CE/SE】分歧者AU脑洞

I love complicated.:

你們這群人真是夠了啊啊啊啊給我碼文!碼文!!!TTATT


尔雅亦云:



@蓬生 不愿意把Shaw设定成分歧者,但是我又想让Erik对Shaw有点雏鸟情结和斯德哥尔摩情结→_→潜水艇小黑屋那段老让我念念不忘!



多加的设定:我完全没看过原著乱脑补的啊啊啊



为了最大范围地排除分歧者,在十六岁选择派系之后,每五年要再接受一次测试,并且还有一次随时可以改变派系的机会,包括无派系者也可以通过考核加入派系。



在分歧者中流传着一...

为DOFP里的老万辩护

沙漏:

跟基友讨论后的一些想法。

关于DOFP。

DOFP里对手戏很少,两人矛盾的交锋集中在飞机上那场戏。所以我又重温了几遍。

夫妻吵架,先解决情绪问题,再解决实际问题。

我突然想到了这句话,这简直是飞机矛盾的完美演绎……

但无论是情绪问题还是实验问题,老万几乎都是完胜。

前一场当然也有气势的问题在里面啦,但是老万胜利的主要原因是:教授沉浸在个人恩怨里,老万的焦点是种族大义,占了道德上的制高点。

站在老万的立场上想一想,他也是很难得的啊。

在孤独一人的监狱里被关了十年(老样子,还算是十年好了),想想就让人不寒而栗。

教授用药物、用酒精来逃避,但老万一...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Fernando Ortega是当代基督教音乐界的创作型歌手。他以诠释许多传统赞美诗和诗歌(如“Give Me Jesus”和“Be Thou My Vision”),以及创作清楚易懂的诗歌(如“This Good Day”)而著称。Fernando Ortega的嗓音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乐器,音色略带共鸣却又蕴含着坚定的信念和力量。这位老牌基督徒歌手/词曲作者已有二十年的唱片制作经验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©皮皮酥 | Powered by LOFTER